益阳市2020年拟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05 10:04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0年农田建设任务的通知》(湘农发〔2020〕5号)文件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7个区县(市)上报的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现场评审。专家组认为各区县(市)上报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因地制宜,项目区选择合理,各类工程措施切合当地实际,项目预期效益较高,整体设计方案可行。同时,专家组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区县(市)修改完善后将报省农业农村厅备案实施。

现将我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2020年6月5日-9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益阳市农业农村局联系。

联系电话0737-4248787。

益阳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评审情况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