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委托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基层农技队伍中退役人员及新入职人员培训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12 11:3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民素质教育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强全市基层农技队伍中退役人员及新入职人员队伍建设,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全市基层农技队伍中退役人员及新入职人员等三年培训计划》安排,经市农民素质教育办公室多方考察咨询,了解到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开放性高等学校,学校占地54亩,有专用教学楼4栋,综合楼2栋,学员宿舍4栋,食堂2处,建筑面积32762.96平方米,建有双向视频教学系统,教务管理系统;在职教职工中,有副教授职称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的25人,有硕士学位的10人,其他各类教学管理人才近百人。2019年在该校举办了第一期基层农技队伍中退役人员及新入职人员培训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经市农业农村局研究决定,2020年继续委托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担培训任务,培训费为拾叁万伍仟元整,现予以合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1月12日-11月19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市农民素质教育办公室联系,电话:4221994。

委托培训协议书.pdf

询价答复材料.pdf

 

益阳市农民素质教育办公室

2020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