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业农村局禁捕退捕执法装备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23 16:44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按照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指导意见》、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基本装备配备指导标准》的要求,为提升执法监管能力,推进禁捕退捕工作,我局拟采购禁捕退捕执法装备。按法定程序经招投标已确定益阳市资阳区益创智能科技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为中标单位,并于2020年12月22日,由湖南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采购程序,成交金额为人民币壹佰零肆万陆仟伍佰元整(1046500.00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0年12月23日-12月2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我局联系。

(联系人:刘亮东,联系电话:18397506835)

益阳市农业农村局禁捕退捕执法装备采购项目的有关材料.pdf

 

                               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