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与申报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3 16:2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湖南省科技厅《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参与完成的2021年湖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稻田生态种养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9月13日至9月17日。(公示材料见附件)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的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及推荐材料真实性和项目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及排序持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送交市种植业技术推广中心综合管理科(市农业农村局415办公室),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红,联系电话:0737-4225772。

 2021年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提名公式材料.pdf

 

                                                                             益阳市种植业技术推广中心

                                                                                 2021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