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申报益阳市火车站扶贫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运营主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09:29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省交通运输厅、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客运场站服务区扶贫产品展示展销共同行动的通知》(湘农联﹝2021﹞24号)有关要求,我市计划在益阳市火车站筹建扶贫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位于车站进站大厅一楼电梯右侧(原商务休息厅),面积约120平方,年租金约10万元。展示展销中心预计需投资40万元,其中,政府给予一次性补助20万元,自筹20万元。现公开招募展示展销中心的运营主体,运营主体在“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原则前提下,与益阳市火车站签订场地租赁协议并全权负责展示展销中心的市场化运营,必须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对经营债权债务负全责,对进场产品质量安全负全责。请有意向申报成为益阳市火车站筹建扶贫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运营主体的企业或个人及时向市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名,并提交运营方案。

报名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联系人:黄德生,联系电话:0737-4228972,邮箱:275426228@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