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09 17:3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0月10日(周日)上午9:30-11:30。

二、笔试地点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培训楼(赫山区康富北路5号)。

三、注意事项

1.通过资格初审的名单,请详见附件《2021年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2.请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于10月8日至10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1张近期2寸红底证件照到益阳市农业农村局607室领取笔试准考证。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在上述时段来领取准考证的,经电话沟通并经同意,可于2021年10月10上午8点至9点到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培训楼,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1张近期2寸红底证件照现场领取。

3.请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身份证遗失的可凭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参加考试,电子身份证、驾驶证等其他证照不可代替身份证使用)。

4.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

5.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尽早完成疫苗接种,自行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考试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口罩外,全程应当佩戴口罩。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6.根据疫情防控规定,以下人员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考前14天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

(2)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或健康码非绿码的;

(4)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的。

7.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接受疫情防控检查;开考(9:30)后迟到者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9.本次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将通过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官网(http://nyw.yiyang.gov.cn/)进行公布。

10.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内容范围和参考书目。

咨询电话:0737-4222031

    附件:2021年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xls

                                                                                               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