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7 16:45 作者: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益阳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益阳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2021年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对象,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二、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体检时间及报到地点

体检定于12月9日(周四)进行,报到地点设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办公楼607室。

四、注意事项

1.请体检对象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及体检费用于12月9日上午8点到指定地点集中报到,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服从体检工作人员指导,除工作人员外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

4.参加体检的考生除身份确认和进行有关检测时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五、结果公告

体检结果在体检结束一周后公告。

附件:2021年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1).xlsx

                                                                                    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