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火车站扶贫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委托运营协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9 15:09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工作安排,我市拟在益阳火车站筹建扶贫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预算装修与运营费用在40万元以上。经公开招募,安化县湖南坡茶业有限公司愿意在政府补助资金不足的情况下承担展示展销中心的建设与运营。经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安化县湖南坡茶业有限公司为益阳火车站扶贫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运营主体,全权负责展示展销中心的建设与运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市级财政一次性补贴安化县湖南坡茶业有限公司20万元,用于展示展销中心建设与运营。市农业农村局与湖南坡茶业有限公司签订《益阳火车站扶贫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委托运营协议》,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9日-2021年12月15日。

公示期间有异议,请与市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联系人:黄德生,联系电话:0737-4228976,邮箱:275426228@qq.com。

    附件:益阳市扶贫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建设运营框架协议.doc

                                                      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