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益阳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 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举报电话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9 15:3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方便广大群众反映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的突出问题,现将益阳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举报电话进行公告。

一、举报电话

0737—4211457。

二、受理范围

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不清、农村集体资产家底不清、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不到位、集体经济合同不规范、集体财务管理不规范、集体债权债务管控不严、集体工程项目管理不规范和其他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等八个方面的问题。

三、受理时间

受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0日期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中共益阳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