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级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名单
发布时间:2022-12-07 14:21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今年在全市开展了市级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创建工作。在区县(市)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经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农办和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乡村振兴局共同研究,拟认定沅江市四季红镇、桃江县三堂街镇、大通湖金盆镇为市级乡村治理示范镇,赫山区兰溪镇北岸新村、资阳区张家塞乡乌龙堤村、桃江县桃花江镇大华村、安化县梅城镇三里村、沅江市新湾镇桥北村、南县南州镇南洲村、高新区谢林港镇谢林港村为市级乡村治理示范村,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2月7日至12月9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科联系,反映问题须客观真实,反映人需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不接受匿名反映的意见。联系人:蔡文丽,联系电话:0737—4225390。

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