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现代农业综合改革、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8 15:39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通知》(益政办函〔2022〕24号),市农业农村局制定的《益阳市农业农村工作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方案》,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2022年在现代农业综合改革、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市直单位、区县(市)和乡镇(街道),实施表彰激励。经综合评审,形成了2022年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现代农业综合改革、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拟推荐名单,现予以公示。

一、现代农业综合改革

(一)市直单位: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文旅广体局、市乡村振兴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供销社。

(二)区县(市):赫山区、桃江县、沅江市。

(三)乡镇(街道):资阳区沙头镇、桃江县浮邱山乡、安化县柘溪镇、沅江市琼湖街道办事处、大通湖区金盆镇、高新区谢林港镇。

二、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一)市直单位: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政府金融办。

(二)区县(市):资阳区、南县、大通湖区。

(三)乡镇:赫山区岳家桥镇、桃江县修山镇、安化县小淹镇、安化县龙塘镇、南县华阁镇、大通湖区千山红镇。

公示期为2023年1月18日至1月20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农业农村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0737—4222031(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

 

 

                                                                                    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