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益阳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区农产品质量抽样检测服务采购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30 16:23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2023年湖南省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区农产品质量抽样检测工作方案》《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农业资源与生态保护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23〕54号)文件精神,我局拟将2023年益阳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区农产品质量检测任务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组织实施,采购方案公示如下:

  一、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2023年益阳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区农产品质量抽样检测项目

  2.采购抽样检测数量和检测内容: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区中、晚稻抽样检测810批/次,检测内容为样品镉、汞、砷、铅、铬五种重金属单位含量。

  3.资金来源及金额:2023年中央农业资源与生态保护补助资金56.7万元。

  4.完成时间:自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

  二、采购方式和报名时限

  抽样检测服务采购在电子卖场通过竞价采购进行,报名时间为公告之日起,2023年9月4日止。

  三、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

  2.必须具备省级以上计量认证资格,认证参数包括农产品中的重金属镉、铅、铬、汞、砷含量等(须有无机砷检测设备),且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省厅项目监管平台黑名单企业不能承接检测服务。

  3、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要求提供以下资格要求证明资料:

  供应商需提供以下证明资料,并加盖公章后将扫描件上传至电子卖场,材料需清晰可见(采购人有权对提供的材料原件进行验证),否则作为不响应采购需求,采购人有权拒绝。

  4.1  提供有效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及上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

  4.2  提供信用查询记录;

  4.3  2023年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整体考核合格证明资料;

  4.4  近2年来参与市州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区农产品质量抽样检测服务工作业绩证明。

  联系人:刘伟      联系电话:0737-422120

  地址:益阳市赫山区龙洲北路743号

  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