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特色农产品推介视频及相关服务项目 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4 09:3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做好益阳市优质农产品展示,展现益阳特色优势农产品,推动益阳农产品对接省外市场,我局将在2024年3月30日举办的益商天下发展联盟第四次大会中组织开展“乡音·乡情·乡品”益阳特色农产品展示活动。并在展示活动中进行6分钟的视频推介。拟通过采取比选招标的方式确定推介词撰写、视频承拍和推介现场服务机构,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益阳特色农产品推介视频及相关服务项目。

  二、采购预算

  总预算不超过6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或缴税的凭证复印件;

  3.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5.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熟悉益阳文化特色的益阳本地服务机构。

  四、报名和比选文件领取时间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有意参加比选的合格投标人,可在上述时间内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人身份证明原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报名(报名资料加盖公章),到益阳市农业农村局504室领取比选文件。

  五、比选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一式叁份)递交截止及比选时间:2024年3月19日14时30分;

  2、比选地点: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五楼会议室(521),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益阳市农业农村局(龙洲北路743号)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737-4222398


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