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6年度益阳市市本级救灾备荒种子储备承储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28 16:22 作者: 来源:市农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各相关种子企业:

为落实好2016年度益阳市市本级救灾备荒种子储备任务,保障我市农业救灾备荒用种安全,根据《益阳市救灾备荒种子储备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委决定启动2016年度救灾备荒种子储备承储单位征集工作,请相关种子企业于8月8日前到益阳市种子管理科报名,逾期不予受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储单位资质:

承储单位必须有储备品种的生产经营权,持有县级以上农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具有恒温、恒湿的种子储藏仓库、健全的仓储防护措施和管理制度,能够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承担的救灾备荒种子储备任务,近年来守法经营,未发生过种子质量重大事故,信誉良好。

二、提交资料:

报名时请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份,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份。

三、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益阳市龙洲北路743号市农业委二楼

联系人:  王平    电话: 0737-4233564

邮箱:zhongziguanli0737@126.com

益阳市农业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