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发《益阳市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目标》的通知
关于下发《益阳市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目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5 10:34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关于下发《益阳市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2015年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目标》的

  通  知

  

  局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明确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应负的责任,保证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的精神,结合我局实际,制定《益阳市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目标》,确保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促进农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中共益阳市农业局党组

                       2015年3月1日

  益阳市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2015年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目标

  

  一、党组书记、局长何伟良:总揽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完成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负总责。负责局党组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及其班子成员廉洁自律工作;负责市农业局签署的《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状的落实;严格按照《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主持抓好市农业局系统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防止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依法领导、组织并支持纪检监察部门履行职责,负责对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重大案件查处工作的领导和协调,提高监督效能。

  二、党组副书记,市畜牧水产局局长夏佐军:协助局长抓好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抓好市畜牧水产局系统、局财务审计科和项目管理科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这些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的落实,并对这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市畜牧水产局班子成员、局财务审计科和项目管理科的主要负责人遵守《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央、省、市八项、九项、十项规定,廉洁从政;对局财务审计科和项目管理科的正、副职的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监督分别负主要领导责任和重要领导责任。

  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介仁:负责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日常工作,对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具体负责抓好局纪检监察室、市农科所等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督促这些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的落实;负责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日常工作与科级以上干部廉洁自律、查办信访案件、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组织与协调工作;负责《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央、省、市八项、九项、十项规定的落实;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负责抓好市农业局系统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

  四、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庆荣:负责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农环站、土肥站、法规科、执法支队、市农业示范场等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这些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的落实,并对这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农环站、土肥站、法规科、执法支队、市农业示范场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遵守《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央、省、市八项、九项、十项规定,廉洁从政;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农环站、土肥站、法规科、执法支队、市农业示范场等单位的正、副职的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监督分别负主要领导责任和重要领导责任。

  五、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寅虎:负责抓好粮油站、植保站等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这些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的落实,并对这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严格教育、管理、监督粮油站、植保站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遵守《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央、省、市八项、九项、十项规定,廉洁从政;对粮油站、植保站等单位的正、副职的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监督分别负主要领导责任和重要领导责任。
   六、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孟球:负责抓好市茶叶局、经作站、市良种推广与储备中心等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这些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的落实,并对这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市蔬菜局、市茶叶局、经作站、市良种推广与储备中心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遵守《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央、省、市八项、九项、十项规定,廉洁从政;对市蔬菜局、市茶叶局、经作站、市良种推广与储备中心等单位的正、副职的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监督分别负主要领导责任和重要领导责任。

  七、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庞阗安:负责市蔬菜局、局人事科、机关工会和老干科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局工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的落实,并对局工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局工会的主要负责人遵守《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央、省、市八项、九项、十项规定,廉洁从政;对局工会的正职及其他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监督分别负主要领导责任和重要领导责任。

  八、党组成员、市乡镇企业局局长毛健翔:负责抓好市乡镇企业局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市乡镇企业局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的落实,并对市乡镇企业局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市乡镇企业局班子成员遵守《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央、省、市八项、九项、十项规定,廉洁从政;对市乡镇企业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监督负主要领导责任。

  九、党组成员、市农机局局长杨大光:负责抓好市农机局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市农机局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的落实,并对市农机局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市农机局班子成员遵守《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央、省、市八项、九项、十项规定,廉洁从政;对市农机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监督负主要领导责任。

  十、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华:负责抓好局科教科、市种子管理站等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这些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的落实,并对这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局科教产、市种子管理站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遵守《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央、省、市八项、九项、十项规定,廉洁从政;对局科教科、市种子管理站等单位的正、副职的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监督分别负主要领导责任和重要领导责任。

  总工程师陈升平:负责局办公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局办公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的落实,并对局办公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局办公室的主要负责人遵守《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央、省、市八项、九项、十项规定,廉洁从政;对局办公室的正、副职的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监督分别负主要领导责任和重要领导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