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种植业技术推广中心关于耕地土壤与农产品加密调查样品采集服务项目聘请招标代理公司的调查报告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01 16:57 作者:种植业推广中心 来源:益阳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确保市耕地土壤与农产品加密调查项目顺利进行,市种植业技术推广中心拟聘请一家中介机构招标代理调查样品采集服务项目。依照有关规定,我中心组织陈苏敏、贺丽江两位同志并邀请机关纪委书记郭利民同志于2018年10月23日对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三家目标公司之一)进行了实地调查,调查内容包括该公司的注册登记情况、企业资质、组成机构、部分业绩等(详细证明材料见附件)。

经过考察,该公司资质等级、资信及管理能力符合我中心此项目的代理要求。

特此公示。

 

                                                                   益阳市种植业技术推广中心

                                                                           2018年10月23日

附件:证明材料.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