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畜禽良种繁育试验示范场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发布时间:2017-11-22 08:31 作者: 来源: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益阳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有编制66名,实有在职人员53人,退休人员49人;零就业临时人员1人。内设十个职能科室:办公室、人事监察科、科研管理科、水稻研究室、经济作物研究室、生猪研究室、农业环保研究室、土肥植保研究室、生物技术研究室、农业科研成果集成与示范中心。
     益阳市畜禽良种繁育实验示范场系差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有编制20名,实有在职人员23人,退休人员6人。
二、单位职责职能 
    进行畜禽良种的培育、繁殖、试验、推广和服务工作。
三、单位预算公开内容 
    1、收入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预算收入4.1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4.16万元,较2016年增加0.56万元,主要是因为增发工资。
    2、支出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总支出2017年预算总支出4.1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16万元,主要是农林水支出4.16万元,占 100%;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①、工资福利支出2.9万元(在职人员基本工资2.9万元);②、商品和服务支出0.06万元(基层党组织活动经费0.06万元);③项目支出1.2万元。支出较2016年预算增加0.56万元,主要原因是增加工资。

3、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2017年市畜禽良种繁育试验场的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0.06万元,比2016年预算减少1.94万元,主要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益阳市畜禽良种繁育试验示范场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