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业委员会对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第1155号提案的答复
益农提字〔2018〕第15号(A类)
发布时间:2018-10-09 11:36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高文斌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优先推荐南县申报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市农业委及市畜牧水产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委对您的提案进行了认真研究,也实地调查了解了南县的实情。现结合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的协办意见,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南县属纯湖区县,也是我市的生猪调出大县,在畜禽养殖环境治理中,南县面对层层压力、克服重重困难,全面完成了禁养区畜禽养殖场退养任务,为全市洞庭湖区养殖环境整治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的申报主体是区县(市)人民政府,南县已作为我市优先推荐申报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县之一,并已初步完成资料编辑和材料准备。在今后的计划中,市农业委将根据国家、省相关部门的有关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要求和扶持方向,会商市级相关部门的同时,优先推荐南县作为项目申报县,争取上级项目资金。

益阳市农业委员会

2018年5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