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促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6-03 16:45 作者:王常亮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日,益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全局农业农村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局副科及以上干部140多人参加。党组书记、局长胡跃龙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芳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郭芳同志对市农业农村局及驻局纪检监察组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跃龙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全面完成之年,加上又受到新冠肺炎的严重影响,因此,做好今年农业农村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就抓好全市农业农村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聚焦特色亮点,充分肯定前段工作成绩;二、聚力补齐短板,抓细抓实全年重点工作;三、聚心主业主责,切实提升队伍能力水平。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去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部署了今年工作重点,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务实担当,全面完成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