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0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0:53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8日,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0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由党组书记、局长胡跃龙主持,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2021秋季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之际,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许达哲的署名文章《牢记嘱托担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了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与专题研讨。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路线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益阳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六大强农”行动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市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