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9 17:17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8日上午8时许,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来到资阳区丰堆仑革命遗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足迹。

上午10点30分,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机关楼大会议室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组长蔡澍林等一行莅临会议现场指导,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及下属单位所有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跃龙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高度统一思想,从把握总体要求、围绕目标任务和聚焦重点措施上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 贯彻“六个坚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指导组组长蔡澍林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分类实策、注重实绩实效五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与明确要求,希望市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实际,推动本次主题教育向更实更深更细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