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服务企业出实招
发布时间:2019-10-15 09:11 作者:益阳市农机事务中心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在产品研发上,希望专技党员们能帮助我们归纳总结经验”“从企业长远发展来看,我建议紧抓核心技术”这是益阳市农机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专技党员与益阳富佳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在10月11日的一次热烈交流。

今年以来,两支部创新开展“现代农机 党建领航”支部联创活动,从“三会一课”到主题党日活动再到服务企业项目研发,市农机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立足企业实际,派出党务工作骨干指导帮助企业党支部落实“五化”建设要求,派出专业技术党员配合协助企业产品项目研发,践行“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

如今,企业党支部组织生活正常化、主题党日活动按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党员对自己党员身份有了强烈的认同感、自豪感,更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企业形成向党员看齐的浓厚氛围,部分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强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生产研发和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