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课,看党课,热烈讨论真感悟
发布时间:2019-10-15 09:16 作者:益阳市农机事务中心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2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专题研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曹卫飞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名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党课,他从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全市农业部门工作现状。

之后 ,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并观看了《赤子之心》微党课。

最后,党员们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党的宗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围绕观看《赤子初心》微党课受到了哪些教育、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怎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等,交流学习体会和打算。大家深深地被《赤子初心》中革命先辈的事迹打动,并表示一定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先进典型,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守初心、担使命,为全市农机化科学发展继续鼓足力气加油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