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督查桃江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7:21 作者: 来源:桃江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曹卫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络员郭松江等一行来桃江督查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专职副局长李向辉,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吴国兵等陪同督查。

督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桃花江镇花园洞村谷丰共享农机专业合作社秸秆收储处理中心,实地察看了该中心把秸秆加工成有机肥料的全过程,随后,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薛虎军的桃江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工作的详细汇报。

督查组曹主任对桃江县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处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职能部门配合协作密切,齐抓共管,工作成效明显。同时也强调,农业部门一要积极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对全县区域内禁烧情况进行全覆盖、多层次、高频率的巡查;二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营造良好的氛围,让绝大多数农民群众自觉参与和支持秸秆禁烧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和处罚力度,严格落实奖惩考核机制,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罚、有灰必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