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常委李壮丽一行调研我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17:20 作者: 来源:益阳市赫山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4日上午,省政协常委李壮丽、省政协委员黄加忠一行调研我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高德文,区政协主席杨柏森、副区长谭正祥等陪同调研。

李主任一行现场察看了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控制室、处理车间以及原料存储车间,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对建设情况、处理能力及副产品销售情况等方面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病死畜禽收集处理工艺流程、运行情况以及覆盖其他区县情况等,对中心的前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着重强调:一要在推行标准化生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和养殖污染治理,发展健康养殖,促进农民增产增收,保障畜牧业的稳定持续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随意丢弃病死动物、收购屠宰加工和销售病死动物及动物产品等违法行为,保障全区畜产品质量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