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控暨防治条例宣贯培训会在我市赫山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8 17:57 作者:陈帅 来源:赫山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5日,湖南省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控暨防治条例宣贯培训会在益阳市赫山区召开,全省14个市州、40个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唐建初、区委副书记付振南出席会议。

在培训会上,区委副书记付振南致辞,着重介绍了赫山农业发展现状以及近几年赫山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控工作基本情况;省植保植检站站长谭小平传达了全国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控工作推进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唐建初对2020年重大病虫防控和《防治条例》宣传贯彻进一步做了部署安排,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重大病虫害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大力推进重大病虫害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切实强化重大病虫害防控工作法制保障。

同时,参会人员前往笔架山乡中塘水稻生产基地观摩了水稻重大病虫防控飞防服务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