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南县稻虾产业研究院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20 09:50 作者: 来源:南县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7日,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南县稻虾米产业研究院挂牌成立。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柏连阳,市领导张值恒、汤瑞祥,县领导李劲松、孔令强、肖娟、詹再德、童琼英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孔令强代表南县与省农科院签署合作协议;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柏连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柏连阳指出,研究院的成立,将整合省、市农业科技力量联合攻关,科技支撑引领南县稻虾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这将为南县稻虾米插上科技的翅膀,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力助早日实现“北有五常米,南有南县稻虾米”。

县委书记李劲松表示,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和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南县稻虾米产业研究院的挂牌,为双方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也将为南县稻虾米品种、品牌培育和稻虾产业的发展提供帮助。南县也将努力构建完善的合作服务体系,让南县稻虾米产业研究院成为南县稻虾产业发展的源头活水,让南县成为省农科院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