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3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做好“双随机、一公开”及公平竞争审查等工作,9月17日,局党组成员欧志强组织相关责任科室、单位召开了“双随机、一公开”推进会(政务公开推进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欧志强对“双随机、一公开”及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作出了指示,强调各责任科室、单位务必严格局遵守“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及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制定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计划。同时,由法规科负责对湖南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相关操作进行了讲解培训,同时对各责任科室、单位下步如何运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下步,我们将以此次会议培训为契机,认真做好市场监管领域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运用,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