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农水工作调度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0 17:0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9日下午,三季度全市农水工作调度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扶贫办、市供销社、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打算。副市长汤瑞祥作重要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匡维波主持会议。

汤瑞祥对今年以来农口工作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农水工作安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对照目标补短板。各部门要对照年初政府工作报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及“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仔细进行梳理,对于尚未完成的相关工作集中力量攻坚,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做到常规工作上水平,创新工作出成果。农口各部门单位要努力争先创优,争取获评国、省先进单位。三是结合实际定规划。要及早谋划好各自部门的“十四五”规划和明年的工作安排,按照“跳起来摘桃子”的要求,认真研究思考各自领域、部门和行业能够着手和完成的工作,提出科学的目标、切实的措施。四是要找准问题搞整改。要及时开展自身工作“回头看”,自查自纠,立行立改;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项目资金管理这根弦,健全各项制度,加强内部管理;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履行好“一岗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好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