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生猪产业技术体系湘北试验站成功举办了 “生猪产能恢复关键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08:58 作者:李清林 来源:益阳市农科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9月20日,湖南生猪产业技术体系湘北试验站成功举办了“益阳生猪产能恢复关键技术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湖南省内行业专家、益阳市农业农村局业务行政科室主要负责人、市和七个区县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分管领导及畜牧站站长、市畜牧业协会会员代表及饲料、兽药等企业代表共109人参加。

会议由益阳市农科所所长汤海林研究员主持;益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谢移科介绍了“2020年益阳市生猪生产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湖南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团队部分专家等分享了专题报告:湖南农业大学贺建华教授分享了《猪无抗饲料研究与应用》;湖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周望平研究员分享了《猪场生物安全与非洲猪瘟防控新技术》;湖南农业大学陈斌教授分享了《三元母猪饲养与繁殖技术》;益阳市农科所汤海林研究员分享了《生猪粪便生态化循环利用技术》。

2020年是生猪产能恢复关键期,国家要求确保元旦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猪肉市场供应基本稳定。这次会议,对确保2020年年底产能基本恢复到接近正常水平,2021年恢复正常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