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茶文化交流 推动茶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3 17:17 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瞿海与来益考察的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北京市西城区副区长聂杰英一行座谈。副市长汤瑞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刘凌云出席座谈会。

瞿海介绍,益阳历史悠久,人才辈出,资源丰富。近年来,益阳抢抓机遇,积极发展数字经济,与华为公司、58集团等前沿企业深度合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释放出强劲发展动能。在茶产业方面,益阳全力支持安化将茶产业作为支柱产业和富民主业来打造,不断提升黑茶品质,促进茶旅文康融合发展。瞿海表示,近年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北京西城区为安化黑茶流通、展示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促进了安化黑茶产业发展。瞿海对此表示感谢,并期待继续深化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北京市西城区的合作,促进茶产业发展,推动益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王庆表示,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将进一步宣传、展示安化黑茶,促进安化黑茶交易流通。期待和益阳市、安化县一道,办好相关节会,让安化黑茶这张名片更加耀眼。

聂杰英表示,北京市西城区期待同益阳围绕茶文化、茶产业发展,举办更多诸如“茶文化沙龙”等活动,促进茶文化传播,推动两地文化交流。同时,西城区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益阳茶产业与文创、金融等融合,推动安化黑茶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