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住关键节点 驰而不息抓“四风”
发布时间:2020-10-12 10:19 作者:王常亮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国庆、中秋双节前后,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纪委一起行动,对市农业农村局工作纪律和职工食堂进行了突击检查。

经检查,市农业农村局在岗干部职工在位尽职良好,外出同志请假手续齐全;食堂管理正规有序,就餐环境干净卫生,食品制作符合规程;干部厉行节约,吃多少取多少,坚决杜绝餐桌上的浪费。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办公室人员离开后未及时关门上锁,检查组立即联系相关人员给予纠正,防止了文件资料的丢失泄密。

此次检查进一步体现了市农业农村局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突出重要时间节点监督检查工作,使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全力释放了正风肃纪不停步、纪律作风建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过双节,秩序井然干工作”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