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两展一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3 14:14 作者:崔佳欣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2日,2020北京“两展一节”(2020北京国际茶业展、2020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2020安化黑茶[北京]文化节) 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茶城举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副区长聂杰英,益阳市政府副市长汤瑞祥出席并发言。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活动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益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期4天,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展览馆和马连道茶叶一条街同步开幕,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25日。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会展览面积共计22000平方米,设有1000个标准展位。展馆分为两层,特装展位占90%以上,还设有精品茶具区、茶包装区、媒体直播室、网红带货区等集传统与时尚于一体的多个展区。内容囊括绿、红、黑、白、黄、青六大茶类及花茶、茶食品、茶具、紫砂、茶包装、茶机械、茶深加工产品、茶席、茶服、香道等。此外,今年的展会活动在保留传统展览展示、主题推介、会议发布等线下环节的同时,还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助推云端茶业发展。

通过开展“两展一节”的契机,今年北京市西城区将与益阳市签署两地缔结友好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将有效搭建产销两地对接平台,充分利用茶资源优势,深化两地多领域发展,推进茶经济文化品质提升,促进合作共赢。

汤瑞祥表示,本届节会是中国茶业界的一次盛会。益阳将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筹备工作;在“两展一节”组委会的统筹协调下,狠抓落实,认真做好节会的各项组织工作;勤劳善良、热情好客的益阳茶人将以有效的组织管理、优美的展示展览和具有鲜明特色的活动在会场欢迎八方来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