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吹响”益”品入湾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0-11-27 17:21 作者:石玉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生产基地和加工企业申报培训会,吹响了“益”品入湾集结号。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及产品加工企业申报指南,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农产品质量安全溯源管理平台,重点对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牌证格式等进行了培训指导。150余名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参训,现场交流解惑,气氛热烈。

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是一项惠民惠商的重点民生工程。今年6月我市农企组团赴广州市开展产销对接活动,拿到了“九亿订单”的不俗成绩。延续合作共赢好势头,两地密切互动,将在广州市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展示交易(安圣)中心建立益阳市展示中心。此次将通过企业申报,严格筛选一批优质特色农产品进驻展示中心,并举办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使更多“益”字号优质农产品进入粤港澳大湾区的“菜篮子”,进一步助推全市优势特色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