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全市农机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17:24 作者: 来源:市农机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9日,益阳市召开全市农机化工作会议,来自各区县(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农机化工作的负责人,承担农机安全监理工作职责的执法机构负责人;各区县(市)农机事务中心主任,负责农机管理和农机安全监理工作的股室(站、所)负责人到会。市农业农村局农机管理科、农机安全监理科全体成员,市农机事务中心科长以上人员参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华对全市2021年农机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市局农机管理科、农机安全监理科负责人就2020年农机化管理工作和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重点。

万华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农机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2021年全市农机化工作要准确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一是积极助推智慧智能农机,当好农机生产科研企业的引导者。二是积极推广“十代”服务模式,当好农机合作社的宣传者。三是抓好关键农时的农机作业和农机防灾救灾工作,当好农业生产的服务者。四是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当好现代农业的护航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