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湖南茶业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13 15:56 作者:吴跃龙 来源:沅江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0日上午,2021第十三届茶业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省40个茶叶主产县组团、200多家企业和全国各地的50个代表团、1000家国内外企业参会。我市共有16家茶叶企业参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瑞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邓建辉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茶博会以“乡村振兴 五彩茶香”为主题,以宣传推介茶品牌、茶文化、茶知识的系列活动为依托,全力打造一场湖南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的主题“盛宴”。

开幕式上,我市捷报频传:安化县荣获2021湖南茶叶乡村振兴“十大重点县(市)”;“安化黑茶”荣获2021湖南茶叶乡村振兴“十大领跑品牌”;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荣获2021湖南茶叶乡村振兴“十大领军企业”;“桃花江”牌桃江竹叶绿茶、“安化银峰”牌绿茶和红茶、“苏家溪”牌千两茶饼、“谌公茶”牌林中老树天尖、“梅山蛮”牌安化黄精茯茶、“云茶库”牌六步溪贡砖、“华莱健”牌福韵满堂和华莱薄片、“求喜”牌银币茶10个产品荣获“茶祖神农杯”名优茶金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