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依法治省办来市农业农村局督察法治政府建设和智慧渔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0 16:25 作者:刘亮东 来源:益阳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5日,湖南省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维杰带队,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督察组来到市农业农村局,对法治政府建设和智慧渔政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察。市司法局局长曾戈彬,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曹胜平等陪同。

 

 

 会上,张伟宁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从建设篇、应用篇、成效篇三个方面,详细了解了益阳市智慧渔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法治政府建设及智慧渔政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得到督查组的充分肯定。

 

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和全面依法治省整体部署上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大力开展学法、考法、普法工作,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做好规范性文件清理、合法性审查、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