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农经统计年报和农村集体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10:03 作者:徐杨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2日,市经管站组织召开全市农经统计年报和农村集体资产清查工作会议。各区县(市)经管站分管负责人、业务人员参加。市经管站站长吴跃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部、省农经统计年报和农村集体资产清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清查、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年报及农村合作经济统计年报报等工作。同时对统计年报相关要求、数据采集填报规范、数据报送方式等进行了培训交流。

会议强调,农经统计和农村集体资产清查工作是农村改革发展成果的体现,要提高认识,精心安排部署。要加强基础性工作,做到报表有出处,数据有源头,应统尽统,不重不漏,力求全面。要强化质量控制,各项数据要有序衔接,加强对数据的审核和评估,保证数据的连续性和准确性,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年报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