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宣传铁军 讲好益阳故事
发布时间:2022-02-18 09:40 作者:夏园园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7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瞿海批示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瞿海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强基础、创品牌、惠民生、展形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李铁华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敢于斗争,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加快文旅融合发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着力建设宣传铁军,努力学在前、闯新路、强基础、创品牌,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2022年市直宣传文化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李铁华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清醒认识宣传思想战线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不折不扣纠“四风”树新风,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切实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反腐,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