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对新提任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2-03-23 09:46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对近期新任职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邓建辉,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郭芳代表党组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为新任职干部上好履新“第一课”,打好廉洁‘预防针’。

                 

会上,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向新任职干部分发了廉政读本,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要廉洁自律,加强道德自律和行为自觉,做到自我约束、自我控制,接受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保初心,担使命,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要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党的纪律是坚守初心肩负使命的保证,在新的岗位上,要时刻将铁的纪律转化为工作习惯,明确公职、公仆身份,履行公职、公干职责,维护公益、公利权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反躬自省,时刻保持清醒的廉洁头脑,加强自身修养,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在诱惑面前多一分清醒自律,少一分侥幸,在职责面前多一分担当奉献,少一分盲从,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视权为责,使权力永不偏离正确的轨道。

邓建辉向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忠诚担当,政治素质再提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在对标看齐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政治觉悟,在知行合一中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开拓进取,业务能力再提升。在新的岗位要迅速转换角色,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同志学,提高干事履职能力,加快开拓进取脚步,使创新成为工作新底色;三是率先垂范,廉洁自律再强化。要以党纪为边、以党规为界,牢牢坚持党性原则不动摇,时刻自警自省、自律自励,坚守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