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17:16 作者:王常亮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代表来到益阳市烈士纪念广场,参加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清明祭英烈”集中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

雨后的烈士纪念广场在青松翠柏的环绕下更显庄严肃穆,党员代表为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庄重伫立在烈士纪念碑前为逝去的英烈默哀致敬,环绕烈士纪念碑,瞻仰先辈。“革命先烈可以为国家和人民抛弃一切,不惜牺牲性命,不计较个人得失,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离不开他们的流血牺牲,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的国家有什么借口不努力工作,作为党员更应该带头干好本职,为党和国家分忧,为民族复兴、人民安康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瞻仰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墙时大家感慨无限。

近期,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一系列祭奠、缅怀英烈活动,通过祭扫英烈墓、集中党史学习、线上祭奠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哀思,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忆先烈、强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让英雄精神代代相传,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