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政协开展“十年禁渔和 生物多样性保护”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22-06-10 09:05 作者:刘亮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十年禁渔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有关决策部署,益阳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于6月份开展“十年禁渔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民主监督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政协人资环委具体负责,分管副主席带队,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分赴各区县(市),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走访座谈、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各地开展“十年禁渔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民主监督。活动结束后形成材料,通过分析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向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提出下阶段加强“十年禁渔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的建议,以期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科技作用,全面提升渔政执法能力,努力做到“四清四无”,营造“不敢捕、不能捕、不想捕”的社会氛围,促进我市“十年禁渔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