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集中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发布时间:2022-06-22 08:59 作者:郭莹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0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干部队伍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局三楼大会议室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电影展现了司法所所长李培斌同志扎根基层一线28年如一日,为人民解决困难,勤恳工作直至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故事。影片通过选取调处矛盾纠纷、帮助群众合法维权、帮助感化刑满释放人员等典型感人案例,生动地展示了李培斌同志生前扎根基层、一腔大爱,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还原了一个真实鲜活、催人奋进、忠诚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法英模形象。

电影情节环环紧扣,人物形象饱满生动,鲜活质朴的对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观影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扎实做好“三农”工作,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