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到市农业科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4 18:34 作者:郭萍、黄伟华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3日下午,资阳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书记曹达兵一行来到市农业科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市农业科学院院长汤海林,党委书记王毅,副院长汤洪、舒畅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汤洪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在研项目,曹达兵就农业废弃物生态循环利用模式、粮改饲技术等项目与汤海林进行深入交流。园区企业代表结合生产实际向相关科室专家进行了技术咨询。

曹达兵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在水稻新技术应用、新品种展示及推广、技术培训、成立新型研发机构、项目申报、院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形成长期联动机制。

汤海林表示,我院将发挥“科技支撑”作用服务“三农”,推进双方全方位合作,落实双方已签订的农业科技战略框架协议;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对园区技术难点、痛点问题,对接省内外专家、平台,共同寻求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