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三下乡”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2-07-08 17:48 作者:吴胜连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6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牵头举办的2022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资阳区迎风桥镇邹家桥村举行。市农业农村局30余人专家、志愿者队伍在活动现场为农民群众排忧解惑,答疑解难。



      市农业农村局支持援助项目资金3万元,助力邹家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市农业农村局服务点,台上整齐的摞放着政策宣传手册和技术书籍资料,农民群众一边领取宣传册,一边提出相关问题,专家和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

“我们今天组织了专家讲解,发放了200余份有关农业农村方面的宣传册,主要宣传种植业、土地改革、粮食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内容。”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的工作人员介绍。

                                     志愿者正在为市民备注低毒高效农药使用注意事项

接下来,市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整合人员队伍、资金资源、项目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建立长效机制,把“三下乡”集中性、示范性活动与常态化、制度化保障相结合,丰富内涵,增进实效,坚持常下乡、常在乡,将政策、技术、服务送到农民群众家门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