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3-01-19 09:18 作者:刘文昊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2日,益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孟球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芳作廉政谈话,局人事科长何强主持会议并宣读相关任职文件。5名近期职务提拔干部参加。陈孟球同志指出,此次干部调整配备是局党组深思熟虑、从严把关、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选优配强干部的鲜明导向。在任前开展集体谈话,既是干部任免的必经程序,也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更是组织对新任职干部的关心爱护,希望新任职干部常怀感恩之心,恪守岗位之责,不负组织的殷切期望。
    陈孟球同志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从讲政治、顾大局、强觉悟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提升政治能力放在干部干好工作所需各种能力中的第一位,全身心地投入“三农”事业、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敢干实干快干会干,做到忠于职守、履职尽责。一要提升理论素养,强化系统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尽快进入角色,立足新岗位,做出新贡献。二要务实工作作风,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保持想事干事成事的担当,以一抓到底的狠劲、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与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踏踏实实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迅速搞好交接、进入角色,在开局谋篇中出彩出色。三要心存敬畏、心系群众、勤政廉政,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底线,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负众望。
   郭芳同志组织学习了党员廉洁自律规则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则,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践行宗旨的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权利观、解决好为谁服务的问题,从源头上预防和解决腐败问题;二是要做履职尽责的表率,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仅要在业务工作上履职尽责,还有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三是要做崇法尚廉的表率,要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遵守党纪党规,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高素质农业农村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