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创文巩卫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09:52 作者:许奕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移科出席。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动员大会暨益阳市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创文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下阶段创文巩卫工作,各相关责任部门做表态发言。


我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始终坚持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履行本职紧密结合,举全局之力、全员之力,不断深化创文工作主题,抓好创建任务落实,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实、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出新出彩、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升级,以扎实的创建成效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会议强调,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也是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复审的关键之年,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创文巩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站位、做实基础、转变作风,结合本职工作,严格建章立制,将做优岗位服务与创文巩卫工作有机融合,突出业务、强化成效,形成人人参与、群策群力的良好局面,积极推动创建工作“走出去”,“三农”旗帜扛起来,以自我加压的进取精神和求真务实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推动创文巩卫工作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提升创建水平,狠抓硬件建设、日常管理和文明培育,在示范引领上见实效、在争先创优上求突破;要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理清思路、创新思维,在资料申报、志愿服务、实地点位等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见力度,敢担当不推诿,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要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创建标准,强弱处补短板,抓冲刺、抓整治,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与相关部门、单位主动沟通、紧密配合,全面推进各项具体工作落细落实,进一步巩固拓展创文巩卫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