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观摩+业务培训 益阳多措并举推进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整治
发布时间:2023-05-15 15:27 作者:徐扬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2日,益阳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现场观摩暨业务培训会在南县举行。全市经管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曹胜平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在南县中鱼口镇政府和该镇育新村现场观摩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整治的推进情况,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看资料、座谈讨论等方式,学习交流当地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整治的典型做法,大家一致表示中鱼口镇党委政府对“三资”整治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有效,工作成效令人震撼,扎实推进整治的信心、决心更加坚定,现场观摩受益匪浅。在业务培训阶段,市财政局、市乡村振兴局和市农村经济经营服务站分别就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的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三资”管理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业务水平。

  

  曹胜平强调,各级经管部门既是“三资”管理的业务主管机构,更是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实施机构,必须全力以赴,履职尽责,通盘把握,精准指导。要主动争取当地党委政府重视支持,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积极向纪检监察机关汇报对接,加大执纪监督力度,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