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渔政保障中心来益阳 调研渔政执法能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7 15:15 作者:刘亮东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农业农村部渔政保障中心长江禁渔保障处处长庄会柏一行3人到沅江市调研渔政执法能力情况,调度分析渔政执法能力相关基础数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处一级主任科员蒋宪军,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孟球、副局长李小阳,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贵等陪同调研。

  执法能力建设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掌握渔政执法能力基本情况,核实“六有”数据。实地调研流域岸线、水域,深入了解机构设置、经费、渔政执法人员数量、船艇、码头、视频监控、雷达监控配备情况。对标对表分析“六有”渔政执法能力建设情况、存在困难,分析原因,研究可行性解决方案。听取调研县(区、市)“六有”渔政执法能力填报口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先到沅江市渔政码头万子湖工作站,实地查看了一线渔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装备、渔政码头的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在沅江市政府会议室,与益阳市农业农村局、沅江市农业农村局、南县农业农村局、汉寿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渔政执法负责人,就渔政执法的机构性质、人员定编、装备保障、经费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在沅江市渔政码头现场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