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巾帼劳模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2 10:48 作者:李巍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在赫山区金银山社区开展“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巾帼劳模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社区群众、社区工作人员、市农业农村局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蔡智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紧扣农产品质量安全主题,以“小课堂+微宣讲”的方式,结合社会习俗、群众生活习惯,摆事实、讲方法,整场宣讲活动有热度、有深度,真正做到了让群众坐的下、听得懂。

  市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分类施策,构建农业农村系统市县乡三级联动格局,组建“机关干部”“劳模工匠”“百岗明星”宣讲队伍,下基层、进社区、到田间地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